三鱼木木木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无人知晓

想了想最近看得都是be的书,听的都是be的歌,观的都是be的戏,弹得都是be的曲,所以我打算持续更新be。

私设如山,患上重疾的小三爷。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作品。先发着看吧。

  我从非洲回来就感到不适了,只不过最近店里比较忙,王盟也是闹着吃火锅,前几天刚请他们,闹肚子也就没有太当回事,以为是火锅问题就没多想,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身强体壮、人高马壮的我竟然生病了。
  小感冒嘛也没太当回事,去了非洲一趟感觉那里比较乱,幸好游戏小哥胖子陪着,要不然在中途小爷我就去找孟婆了。
 

  当我躺在病床上时,不会想到这次突发这么快,快到医学史上第一例。
  我也不会想到,两周后我的身上将会插满病管,被扔到一个没有人知道、与世隔绝的地方上去。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

  张起灵回来之后有些茫然,胖子不得不又一次形容天真究竟是怎么消失的——天知道他又去哪里了,他不得不和黑瞎子达成协议,搜寻的速度很慢很慢,慢到他已经找不到天真了。

  天真究竟在哪里呢。

评论(1)
热度(10)

© 三鱼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