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木木木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糖霜

惊悚的刀子就由我(不不是你)来扛起吧!(并不)

  封不觉受到了恶意攻击——糖霜快递。
  每个包裹里都有五罐糖霜,到目前他已经受到第五十五个了。也就是说,每天一个。
  上帝。
  他完全可以调查这件事,不过最近有更忙的事情缠着他,更何况……他已经有了点儿眉目。
  封不觉才不会承认这个粉丝送来的糖霜无比难吃,每罐糖霜味道各不同(同一个包裹),但是总体上来讲就有五种味道:
  不明所以的焦炭味、一坨像屎一样的…他不知道、奇异果味、草莓味以及蓝色的丝绸东西。
  最后那个说是糖霜但他感觉更像是什么巧克力,还有些许苦涩。
 
  要是安月琴知道那他这辈子就别想收快递了。
  上次他的快递邮过来了一堆危险物品,安月琴当时在场,那个表情……啧啧,后来封不觉被一群人追着,极力要求他要在保护自己人身安全情况下拆开包裹,不过安月琴表示如果他能正常更新,那情况就大相径庭了。
  好吧,管他呢。

  封不觉的快递依旧在持续更新,直到第一百四十五天。
  他意外的没有收到任何包裹,不过这也好,因为这天他刚好有事。
  他忙这么多天,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

  别误会,觉哥可不是想要让黎若雨和王叹之结婚,也没有让鸿鹄和斯诺生孩子的意思,所以他的精神目前来看是很正常的。
 
  他去了某个地方、某个界维之外。
  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坐在旁边,一边把口袋中折旧的白玫瑰拿出来。
  好吧,还有他准备的怀表。

  “我遵守诺言,来看你了。”
 
  但是他没有,他长眠于此,所以封不觉等待新生。

  他突然看到了什么东西,把墓碑旁边的土清理,发现一个包裹,上面写着“我的爱人  收”
  他挑了挑眉,第一次这么正经。
  打开后,里面是一个小孩的图片、一块儿怀表,以及一个蓝色糖霜。
 
  他突然明白了一切。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鱼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