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木木木(接稿)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关系问题

  “您好天老板!”姜小姐站在天一面前,天一被顾问抱着那表情有些许微妙。

 

  “我应广大民众的心意来询问您一件事,就一件事。”

  天一叹了一口气,刚张口顾问就在后面说:

  “对对对我们在一起了,拜拜。”


  左道和时侍两边各一个强行把顾问拖走(其实是元帅和术士被伏小姐和薇小姐逼迫接着才有了走到和时侍这两人看似ooc的举动),枪匠在自己双手举起,保证自己不会插嘴和血枭的平淡注视后,姜小姐放弃了治疗。

 

  她突然想爆粗口。


  赌蛇和顾绫以及新晋小王子克劳泽打着二对一,紧接着随着姜小姐的问题,克劳泽和顾问(在天一卧室)的脸色都是相似的怪异。


  “您是喜欢身为皇子的克劳泽多一点儿呢,还是喜欢自己的狗头军师顾问多一点儿呢?By the way,您和他们3p过吗?”


  枪匠吐了个槽:“还真是一个问题…另外老板的性关系这么乱吗?我怎么不知道克……”

  血枭抱着枪匠飞走。


  左道和时侍在书店最里面,左道叹了一口气,就连时侍也吐槽了一句:“啊喂这个擦边球…”


评论
热度(35)

© 三鱼木木木(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