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木木木(接稿)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鸭肉

  在雨村的时候小哥曾捡回来一只小雏鸭,虽然当时我一度认为这是只鸡。
  等到小鸭长到身上有毛茸茸的一层毛时,我表示十分喜欢这个小家伙,比小哥内裤上的小黄鸡生动多的多。
 
  等到它再大一点儿的时候,我和胖子赤着上身坐在离家不远的一个温泉里带着这个小家伙,小哥静静坐在我们对面听我和胖子扯皮。
  小黄鸭围在我身边转啊转,胖子揶揄我说我当了妈妈。我明明是爸爸,小黄鸭是小哥带回来的。
  这小家伙也真是胆大,在我头里蹦来奔去,我把它扔在水中,它还“嘎嘎”叫着往我怀里钻,最后把我啄的脖子上全是红色的点痕,被胖子嘲笑。
  当天晚上我们三个吃苞米,小哥被小鸭子弄的(它太活泼了)接连打碎三个茶杯,我寻思留下点儿米粒给小家伙吃,接着好像是小哥又捏碎了几个茶杯。
  这是后话。
  晚上去看它顺便把米粒给它吃,我只听身后“轰隆”一声,转过身看了一会儿才发现是小哥把木栏子给弄坏了。从温泉回来之后小哥就有点儿不正常,我想是不是小哥他不太适应?但这也说不通吧……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的肉馅包子,接着去了瞎子家打扑克,也没有去看小家伙。中午回来的时候木栏子虽然是完整的,但是它却没了。
  我问胖子道:“哎胖子!你知道小黄鸭去哪儿了吗?”胖子打发我说出去玩儿了,他对自己的厨艺充满信心。
  中午大太阳烤的地面热烘烘的,我没找到小哥也就在家里宅着等小家伙回来。中午隔壁张姨还把家里的小鸡小鸭呀什么的运出去卖钱。小哥直到下午还没有回来,我有点儿慌了。

  晚上还是吃肉馅包子,早上剩的,小哥回来的时候一脸轻松,吃完饭我们做在一起打扑克,我问小哥小家伙去呢了。
 
  “啥?离家出走了?”
  小哥淡然地点点头,一脸正经的说亲眼看见它跟随张姨大部队上车了。
  我内心觉得十分怅然,直到好些天后才缓过神来。

 

   如果两周后不是胖子说那天吃的是鸭肉包子时,我绝不会怀疑小哥。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鱼木木木(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