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木木木(接稿)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HW/瓶邪/花夫妇】几个问题

/脑洞,HW主要是bbc的形象

/乱七八糟,主要为了爽

/你看到它头上的ooc了吗


圆桌。

吴邪和张起灵最先走到桌边,拿起桌面上的纸:“请情侣们牵手坐在桌边”有汉语、德语和英语几种语言。

接着又过来身高差非常明显的一对,比较高的穿得很时尚,另一个只能说品味和隔壁刘丧差不多?)

他们两人用英语对话,吴邪起码也是上过浙大的男人,发现隔壁两人的语速非常快,尤其是比较高的那位,他只听到了“情侣”“有伤”“盗墓”“功夫很好”“不亲”的话……

紧接着多动症儿童和他的保姆来了又进来一对。

棕头发眯眯眼的似乎非常“活泼”,大背头穿德国军服的男人似乎好无奈的亚子。

全部落座。

吴邪习惯性地摸了摸,发现桌底下还有翻译器(最近陪胖子打麻将),又被隔壁英国男人狠狠瞅了一眼,又有什么“习惯”“可能是”,被小哥毫不示弱地瞅回去。

大家拿出翻译器带好,寂静的房间里只听到

“Pa——sta!呐德/国我听懂他们说的话呢!哇好神奇啊!我们二战的时候为什么没用呢!多一字多一字!”

接着隔壁就小声嘀咕:“意/大/利/人,noise. ”

德/国就瞅他俩。

花生就拽他:“Don't be too Sherlock. ”

“喂喂多一字,什么是Sherlock!英吉利大叔家的吗!多一字多一字!我想吃意大利面了…好想念中/国的醉蟹啊…据说他们马上要过年了有好多好吃的……”

“意/大/利!!!”


全场寂静。


吴邪拿起纸片,没办法,隔壁两家吵的不可开交,他家这位各位也都知道,于是天真不情不愿开始读问题:


1.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吴邪: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张起灵:嗯。

华生:
吴邪:………

意/大/利:哇,你们还贴身带照片吗

德/国:住口意/大/利!

意/大/利:呜呜呜……

夏洛克:好。

意/大/利:我最喜欢德/国的香肠啦!超级好吃!多一字每次都保护我呐!

德/国:(露出老母亲微笑)


2.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意/大/利:多一字,你嫌弃我的枪,我的补助。

德/国:你怎么不把枪也搞成意大利面。

吴邪:没有。

张起灵:嗯。

华生:太夏洛克了。

夏洛克:…?

华生:(悄悄地)这时候你应该说我喜欢你的全部

夏洛克:(恍然大悟)华生,你就是世界最棒的那个,你特别厉害,非常迷人,你就是我的珍宝!

……

有那么一瞬间,大家想帮夏洛克把人设捡起来。


3.怎么认识的

华生:合租吗…就认识了

夏洛克:那一年……

德/国:啊,我就想怎么还有人把自己pack起来…

意/大/利:我以为是神/圣/罗/马……

吴邪:他变态,抢我东西

张起灵:?


4.做过做出彩的事

吴邪:小哥是我儿子,我们终于安稳地住在一起了

张起灵:以后都会陪着你。

德/国:每次在沙滩上看到意/大/利的沙雕意大利面。都在想个父亲一样,明明岁数那么大,隔壁日/本和中/国很是成熟(中/国砸墙:混蛋阿鲁!)。

意/大/利:吃意大利面!Pasta!

华生:就…嗯…(突然脸红)

夏洛克:等等,John,你不会是想到你在我墓前说“为了我,夏洛克,再出现个奇迹吧。”

华生:)


5.恋爱之旅是?

意/大/利:意大利面配德国土豆,ojbk

德/国:一二战都过来了

华生:振金做的,第一季我们俩认识,第二季他死了,我独守闺房,第三季他回来了,我却结婚了。

夏洛克:你好原著啊

吴邪:我追小哥,小哥进山,进山又出,海客自宫,自宫全族,全怪海客,海客骂我,我问小哥,小哥揍人,海客不服,不服揍我,我问小哥,小哥又揍,揍完亲我。

张起灵:我还可以,再揍一遍。只要你想。

(张海客:……🌿。)


6.最后一个!觉得之后的路是!

意/大/利:Pasta!

德/国:三…不是,协同发展,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

吴邪:吃饭,和小哥睡觉,打张海客

(张海客:请你告诉我我到底是个什么梗,你难道不知道有个cp叫客邪?)

张起灵:在一起。

华生:探案,话说夏洛克你竟然没有骂。

夏洛克:尼古丁片。

华生:你不都给我了吗?!

夏洛克:……


众人看着一对英国cp打了出去。



——肯定没有继续的TBC

/放三叔相关了,就图个爽




评论(4)
热度(9)

© 三鱼木木木(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