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木木木(接稿)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乌龙

文学界 大文豪封不觉贴

1L 楼主 (匿名)

  关于封不觉抄袭事件#封不觉抄袭#

2L 楼主 (匿名)

  这里我先把前因后果说一下,安月琴编辑昨天下午收到来自文学报的一小节报告(很显然被人撕下来了)是关于封不觉抄袭事件的

3L  枉叹之(V)

  ???觉哥又怎么了???

4L 楼主 (匿名)

  其实(重点)觉哥他帮忙给一位超级有名的写手写评论,但是突然发现和他用小号(特别低调,大概是为了玩儿看视频而准备的)写过的一位不怎么有名、可以说是新秀的作者写过的一篇文章相似度超过85%!!于是他就把给那个作者写的评论发上去了!结果有网友发现,这事儿就这么来了

  @文学报@封不觉

5L 文学报(V)

  ……

6L 超爱乌鸦先生(V)

  话说楼主是怎么知道的呢?并且文学报难道查也没查吗?文学报怎么说也是挺有权威的啊

7L 楼主 (匿名)

  事情奇怪不在这里,完全可以有一个黑客黑掉这些,我是从术士@术士最帅啦 得到的,虽说打死他都不肯把资料公布,而且特别得意的冲我要奖励……算了,我们回归正题

13L  安 (V)

  楼主屏蔽除认证的人干什么…

28L 悲灵笑骨(V)

  我知道,我那天看到封不觉小号评论了(若雨姐给的),但是特别奇葩的是,他喷(那个作者被他喷的挺惨的,我都有些不忍)完之后下面也有人喷他,那个作者写的也不是我说,没事儿为什么……咳,下面给觉哥的评论大多也是喷他的,后来我去看了一眼那个有名太太的微博评论,发现!——

29L 超爱乌鸦先生(V)

  啊,给他评论的和给他小号评论的内容差不多

37L 楼主 (匿名)

  对,后经顾问帮助,我们发现,都是一个人写的自己评论,也就是说,写给封不觉的86条评论,都是和先前评论一模一样的

43L 安 (V)

  ……

49L 文学报(V)

  啊,那真是我们失……不对,我们哪一期爆过这事儿了???没有!

51L 楼主 (匿名)

  见第2期19年报

https://sanwendeyu.lofter.com/post/1efa7955_12d42bb65

59L 楼主 (匿名)

  还没完,后来我们发现,这个微博有名太太——其实她有个小号、被某文豪小号喷过的

72L 楼主 (匿名)

  对了,觉哥也没算照搬,他在前面添了几个字

  “你们这些抄袭别人烂文的渣滓——”

102L 疯不觉(V)

  …我怎么忘了这事儿?

151L 枉叹之(V)

  我手速慢……我突然想起来,有一天一个自称封不觉他亲老爸的人闯入他家……

362 楼主 (匿名)

  啊……好像有什么惊天大秘密出来了呢…(喝咖啡)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鱼木木木(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