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木木木(接稿)

谢谢你喜欢我!
目前打算主要写梦女接稿和对之前同人补档之类的了,进群或者关注微博,老福特(此号专门写同人)有缘再见。

无脑产物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理解
里叹黑化

    王叹之心情极好地抚摸了一下身旁的古小灵,随后他起身前往客厅去倒一杯咖啡。
 
  果然在睡意朦胧的时候小叹叹才更容易被骗。

  古小灵睡得很沉、很深,不等王叹之叫她,她绝不会醒来。
  王叹之穿好衣服,打算夜访封不觉。
 
  没错,该死的暗恋对象。
  里叹曾经想过,应该有一个《我喜欢我哥们,但是我本身不喜欢我哥们》的书籍,完美作诠释。
 
  “再见了,老朋友。”
  他笑嘻嘻地敲着封不觉的大门,今天黎若雨可没有在家。
  他手中的东西已经克制不住的颤抖。
  再见,你们。

  “我写下这首诗,是为了想你。
   I wrote this love for your.”
  到最后却成了变态的道路。

评论(2)
热度(14)

© 三鱼木木木(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